设为首页 关于我们

我国养老产业人才缺失


  中国将迎来老龄化的高峰,而‘421’的家庭结构,也决定了机构养老将成为未来养老的主要方式。但就是这样一个颇具潜力的朝阳产业,目前的发展现状却有些不温不火,究其原因在于养老专业人才的缺失。

  太和盛世了解到,根据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公布的数据,2013年我国老年人口数量已达2.02亿,人口老龄化水平达到14.9%,如果按照国际公认的3位失能老人配备1名护理人员的标准计算,我国需要的养老护理人员数量大约在1000万人。而目前,我国全国养老机构人员不到100万,经过培训、拿到证书、有专业技能的只有2万人,养老专业人才的缺乏,已到了“比较严重”的程度,其中一线护理员尤为紧缺。这无疑制约着养老产业的健康发展。

  想要打破产业“虚热实冷”的局面就要破局人才难题。太和盛世科技有限公司早就意识到了这一点。顺应我国养老市场的发展需求,推出太和养老院管理软件

  想要留住人才同时节约成本,就需要科学的管理方式,太和养老院管理软件就是一款辅助养老院管理的管理系统。太和养老院管理软件可以助力养老机构解决管理难题,实现经济效益的最大化,同时实现社会效益,使我国养老产业顺利健康发展。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 共0人参与
最新评论
养老资讯
最新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