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我们

中国新闻网:太和养老院软件助力社会养老民生工程建设

  随着我国老龄化社会的加速到来,养老问题日益凸显在世人面前,国内大多数城市,都面临社会养老供不应求的难题。“十八大”进一步把施政着力点引向民生,政府推动养老事业的发展势所必然。事实上,虽然国家确实也在大力建设社会养老体系,但各种养老机构和设施的现有建设速度,能不能赶上社会老龄化发展的速度还是个问题。社会养老的供需缺口甚至可能进一步加大。


  针对这一显著的社会养老问题,社会各方都在努力推进问题的解决,促进养老体系的建设和完善。其中,北京太和盛世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知识产权和专业的工程团队,用三年时间深入走访养老院调研,一年时间封闭潜心研发的一款太和养老院管理系统软件,主要致力于解决养老院管理体系落后、工作效率低下及服务质量不能与时俱进等问题,将与世界接轨的科学管理理念全面带入养老机构的日常运作之中,使养老机构能够实现人力、物力的最大化利用,达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优化。


  太和养老院管理系统软件,充分集合个管理环节功能,形成有机整体,解决之前养老机构运作缓慢、各职能部门沟通不畅、工作效率低下以及工作人员冗余等问题,有效地将入住及协议管理、生活照料及护理服务管理、老人档案管理、人事管理、考勤管理、工资管理、财务管理、办公自动化、统计分析等管理组件融为一体,真正将社会各养老机构的管理系统推进到信息化、一体化平台上,在有效提升管理效率的同时,也带来了在服务质量方面质的突破。


  通过太和养老院管理系统软件,很大程度上节省了人力、物力和时间成本,这就为开辟更大空间的养老机构、不断改善和加大养老机构的设施建设提供了更多的资源和支持。


  养老机构运用太和养老院管理系统软件施行的科学管理体系,提高了养老院问题的解决速度,减少了养老院不同部门之间的沟通问题,管理体系成为一个全透明化,并且各模块彼此相依的形式,这种高效率的工作模式、良好的沟通环境以及协同一致的养老院管理体系也同时带来了服务质量的提高,老年客户将享受到更高标准和成熟完善的服务。


  为顺应老龄化社会的到来以及解决养老院供不应求问题,养老产业可以说是国家未来的“朝阳产业”,太和养老院管理系统软件将用信息化技术助力养老产业的蓬勃发展。


我要评论已有1条评论 共1人参与
最新评论

游客

养老资讯
最新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