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我们

酒店式公寓成养老新宠 智能化管理更节约成本

  太和养老院管理系统软件如今在越来越多的养老机构中使用。选择酒店式公寓养老机构,给爸爸妈妈度假养老,如今成为儿女孝敬父母的首选,尤其是以沿海城市酒店式公寓养老公寓颇为盛行。而且更多的酒店式公寓养老机构紧随科技步伐,在养老院管理方面实施全面智能的养老院管理系统软件,全面提升管理效率和节约成本,将更多的经历投入到为老人服务中去。


  太和养老院管理系统软件的全面问世将在很大程度上解决社会养老机构低效率、资源浪费以及管理无序等问题,全面提升养老机构的服务质量,将科学管理理念带入养老机构,全方位实现各职能部门、服务单元以及外部市场的有机结合,进行快速、高效的信息收集和业务处理,为养老院机构的管理和服务提供适时、准确、可靠的决策依据。


  太和养老院管理系统软件功能全面,模块清晰,管理组件覆盖能力强大,集入住及协议管理、收费管理、生活照料及护理服务管理、老人档案管理、仓库管理、人事管理、考勤管理、工资管理、财务管理、办公自动化、统计分析等为一体,真正实现立体化全方位服务;与此同时,该软件使用范围广泛,包括养老院在内的老年福利院、老年公寓、敬老院、老年康复中心、酒店式养老公寓及大型养老社区等机构都可使用太和养老院管理系统软件,帮助自己进行优质的养老院管理。


  太和盛世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此款太和养老院管理系统软件,是高素质研发团队基于高新技术和科学管理方法,潜心开发的成果,其优良的特性,全面的功能覆盖,友好简洁的操作界面以及行业领先的理念、技术,都为养老机构一流的服务质量、先进的管理体系和高效率的一体化运作提供了技术上的支持和保障,极大地提高经营管理效能,有效增强养老机构的核心竞争力。太和养老院管理系统软件将是您全力打造行业领先、管理到位的养老服务机构的明智选择。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 共0人参与
最新评论
养老资讯
最新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