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我们

酒店式公寓养老实施全面智能化信息管理

  酒店式公寓养老机构旨在为老年人提供一个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致力于以自身高标准的服务为老年客户打造一个优质的晚年生活。然而,整个社会养老系统的发展远远落后于社会经济的大迈进,尤其是进入信息化社会后,原先较为落后的养老院管理体系已不能适应社会要求,养老院的体系变革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被提上了议程。


  针对这种显著的社会现象,北京太和盛世科技有限公司走在了行业前端,用3年时间深入养老院调研,经过一年封闭式潜心自主研发,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太和养老院管理系统软件,用于全面提升养老院的管理效率,提高服务质量,太和盛世十年的行业经验、专业的研发团队以及先进的技术支持是此软件可靠的保障和成功的基础。此款太和养老院管理系统软件广泛使用于养老院、老年福利院、老年公寓、敬老院、老年康复中心、大型养老社区、酒店式养老院等养老机构,覆盖面十分广泛,兼容性强。太和养老院管理系统软件的高覆盖率,几乎涵盖了整个社会养老系统,并将先进的科学管理理念全面引入养老机构,将全方位立体式管理体系植入社会养老系统,有效提升了养老机构在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效率和质量。


  太和养老院管理系统软件的优势在于将以前复杂、混乱的管理体系进行有机整合,集合包括员工管理、机构管理、财务管理、老人管理等多方面在内的各职能部门和服务单元,通过信息化方法进行业务处理,为养老机构的管理和服务提供适时、准确、可靠的决策依据,解决养老机构以前低运营效率、低信息流通率、低服务质量及低资源利用率等阻碍养老机构发展的主要问题,全方位提高了社会养老机构的经营管理效能,增强了养老机构的核心竞争力。


  太和养老院管理系统软件有效解决了社会养老机构现存的多方面问题,为养老机构与时俱进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在全面提升养老机构管理效率的同时,也使社会人力、物力资源实现了最优化最大化利用。太和养老院管理系统软件的成功问世,使社会养老机构重新成为社会核心产业,成为能够充分运用现代化信息服务的优势机构。专业工程是团队倾力打造的此软件,以其安全、稳定的管理系统和先进科学的理念,为社会养老机构带来了新的发展空间和机遇,同时对整个社会养老体系而言,也注入了新鲜血液,使整个产业和系统全面步入信息化进程,利用高科技信息化平台,造就一批与时俱进、与国际接轨的一流养老机构。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 共0人参与
最新评论
养老资讯
最新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