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我们

大型养老社区要配置医务室和养老院管理软件

  大型养老社区方兴未艾,大大缓解了我国社会严峻的养老形势。一个好的养老社区要满足在住老人的多种需求,各种硬件设施必须完备。一个专业的医务室和智能的养老院管理系统软件都是必不可缺的。

  对于大型养老社区来说专业的医疗室和医护人员不可或缺,即使养老社区与附件的医院有合作,但是遇上老人有急病的情况,很容易延误病情,而且如果每次生病都要去医院,老年人上年纪了也比较麻烦。找一家硬件设施过硬,并拥有专业医疗设施和人员的养老机构,是现在很多家庭的迫切需求。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无锡目前已经开展了“医务室工程”,鼓励有条件的养老机构配置医护室和专业的医护人员。对符合条件的养老社区自建医务室给予最高10万元的补贴。目前无锡已经有19家养老机构获得补贴,今年这个数字还将继续攀升。

  此外,大型养老社区的持续发展还需要有针对性的产品研发以及人性化服务,而太和养老院管理软件就是一款有针对性的产品研发。它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养老社区实现了高效率的管理,降低了管理成本和人力资源。与此同时,太和养老管理软件还提供全程全方位的软件升级和售后服务,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大型养老社区的设施完备才能为在住老人提供高质量的生活服务,专业的医疗团队可以让老人安心生活,智能的养老院管理系统可以让老人享受更大的福利空间。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 共0人参与
最新评论
养老资讯
最新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