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我们

泰康养老社区引领候鸟式养老新潮

  候鸟式养老这种方式很受大众欢迎,很多人向往这样的养老模式。泰康养老社区就切实落实了这个美好愿望。据了解,泰康三亚社区位于三亚海棠湾,拥有一线海景资源,景色旖旎,气候与自然环境优越。据泰康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占地230亩,未来将容纳约1000名客户于此疗养休闲,享受美好的退休生活;同时,泰康之家目前正在积极研究短住、交换居住、分时度假等模式,帮助居民实现“候鸟式养老”的梦想。

  近日,泰康养老社区正式落户海南三亚。成功布局三亚标志着泰康人寿打造全国连锁候鸟式养老社区的战略又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此前,作为中国保险业首家获得养老社区投资试点、首家推出业内首款对接养老社区保险产品的企业,泰康人寿已在北京昌平、上海松江、广州萝岗成功布局其养老社区

  随着中国进入老龄化社会,巨大的养老市场让众多保险公司垂涎欲滴,而兼具商业地产投资与保险业务拓展价值的养老社区自然成为不少保险公司的“必争之地”。近年来,多家险企纷纷试水,不过,大多数还停留在奠基、破土动工的阶段。相比之下,一直在养老社区发力的泰康人寿则快人一步,却步步为营。2011年5月,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在泰康人寿海南分公司成立庆典上宣布,该公司将在三亚投资建设一个集居住、饮食、医疗、康复、健身、学习、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养老社区,计划三年后投入使用。三年后,泰康养老社区在三亚正式落户,兑现了当初的诺言。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 共0人参与
最新评论
养老资讯
最新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