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我们

养老院要重视提高养老院管理系统水平

  一个养老院经营的好坏首先要看其硬件水平,此外,最重要的就是管理软件,这是竞争力提升的核心,也是提升人工服务质量的保障。一个养老院,护工周到体贴,硬件适用性强,才会得到在住老人的认可和好评。

  有了一个性能优良的养老院管理软件,老人可以得到细分。通常可以分为完全独立生活的独立老人,半协助型的老人,还有一些是完全需要护工照顾的,至少可以分成三个阶段,每个阶段他的需要和他的真实需求是两码事。第一部分的需要是他想要什么东西,第二部分是最基本他需要什么护理,需要饮食方面或者什么方面的照顾。从这个角度来说又把他们每个月可以支付养老的可支配收入做划分,从中国不同城市来看老年人分成了低等收入、中等收入、高等收入,这样就有九种人,这九种老人所需要的养老产品是不一样的。

  对客户的细分是提供更加细致周到服务的前提。经营者容易介入的这一段是高端收入的老人,因为他们的可支配收入更多,政府想的也很明白,首先是兜底的,先把最困难的老人,双失老人,通过公营的照顾到,估计这部分数量还是不够,所以现在很急切希望借助社会力量,中间这一段老人,数量又多,又没有完全达到高收入,可以请一些护工到家里照顾他,这块是最需要解决的。

  太和养老院管理系统软件目前在很多养老院被引进使用,是养老产业实现信息化的催化剂。一个好的养老院应该在完善成熟的养老院管理系统的管理下,完成对老人的全面实时性的具体了解,这样才能为老人提供超值的生活服务和社会福利。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 共0人参与
最新评论
养老资讯
最新动态


分享到